鹤岗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社会招聘)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发布来源:鹤岗政府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各位考生:
  鹤岗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社会招聘)笔试成绩已经公示,按照招聘程序,将组织入围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时间
  1.2020年9月22日,上午9:00—11:30,确认1—32岗位,下午13:30—17:00,确认33—77岗位。
  2.2020年9月23日,上午9:00—11:30,确认78—131岗位,下午13:30—17:00,确认132—157岗位和201—203岗位。
  (二)地点
  鹤岗市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南山区六号街道北红旗路71号,飞鹤商务大厦对面)。
  (三)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确认时,考生需提供报名系统打印出来的报名表1份、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及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和1份复印件。
  2.由于疫情期间避免人员聚集,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各自岗位的确认时间到场确认。
  3.因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或未通过现场资格确认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照该岗位笔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4.考生需本人到现场进行确认,如有特殊情况放弃资格确认的,必须提前与审核部门联系,并出具本人签字自动放弃正式书面材料。
  5.现场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请关注中国·鹤岗官网发布的面试时间安排。
  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范围
  (一)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已公布的开考比例,确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选。
  (二)鹤岗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社会招聘)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详见附件。
  三、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一)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都须接收“龙江健康码”和考前一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查验及体温测量,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资格确认现场。
  (二)码色异常的人员需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卫生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符合要求方可进行资格确认现场。
  (三)无手机无法扫码人员,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测温合格者方可进入资格确认现场。
  (四)码色异常且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经评估体温大于37.3℃,有可疑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资格确认现场。
  (五)考生进出资格确认现场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咨询电话:0468-3230505
  监督电话:0468-3357013
 


                                      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鹤岗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招聘)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