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内需 稳增长 促销费 兴安区商务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展示农业丰收欢乐气氛,兴安区积极筹备,充分利用鹤岗市举办的“金秋大集”活动,邀请辖区瓮福人和米业、秦家食品、东小北商贸、栢草商贸、长胜甜粘玉米专业合作社、玉行米业、金氏烧鸡、壹佰加生态蔬菜大棚、红旗镇峻德村葡萄采摘园等14户知名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展示兴安优质商品,进一步扩内需、稳增长、促销费。
    为服务辖区企业,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展示环境,兴安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布置好展区、搭建好展台,企业只需摆上商品,即可进行展销。为了抢抓工期,兴安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主管副区长杜春雨轮流上阵、轮流督战,兴安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夜以继日、披星戴月,终于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顺利完成了展区的布置,为企业参展提供了良好的设施基础。
    在各企业开始布展后,兴安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主管副区长杜春雨走访了兴安名优商品展销区内的所有参展企业,详细了解参与活动企业是否还有其他需求,并要求区商务局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确保各企业参展顺利。
    此次“金秋大集”活动,兴安区参展企业14户,展出商品包括大米、速冻甜黏玉米、葡萄、树莓、木耳、榛蘑、干豆角、黄瓜片、茄子片、猴头菇、蜂蜜、红肠、鸭脖、烧鸡、蒲公英根茶、曲奇饼干、大白梨饮料、桔香露饮料、白酒、蔬菜、水果等共40余种,首日销售额达2万余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