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康社区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受第10号台风“海神”登录影响,预计7-8日我市将出现大到暴雨天气, 为切实做好防范工作,9月7日宇康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开展宣传和风险点排查工作。
   宇康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平台,走访商户等方式,提醒辖区居民台风来临时,尽量减少外出.不要随便打开门窗,检查窗台、阳台上有无杂物,并及时清除。雷电期间,要关闭电器等易引雷击的设施。外出时遇打雷,不要站在树下和电线杆周围,远离树木、广告牌等容易造成伤害的地方。
    此次排查工作的开展,宇康社区本着早准备、早宣传、早排查、早落实的原则,全力做好宣传、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在台风来临时能够平安度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