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敏走访在建项目 推进项目早日投产

发布日期:2020-09-0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9月7日上午,兴安区委书记王敏对辖区内在建的南翔物流农产品供应链、东乐机动车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柏佳农业畜禽养殖及有机肥生产加工、华昊商贸电镀生产加工等项目以及兴安双创孵化基地内的入孵等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了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政府副区长孙晓禹、区商务局、区住建局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在南翔国际物流产业园区,王敏参观了南翔物流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玉米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计划,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当中存在的难题。王敏书记要求区商务局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好省、市下发的各类政策文件,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扶持,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推动项目早日投产。
    在东乐机动车综合服务中心,王敏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内容。王敏强调,东乐机动车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一个惠及民生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辖区车主检车服务带来便利的条件。区住建局、区商务局要全力做好企业扶持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难题,力争项目早日投产。
    随后,王敏还走访了柏佳农业畜禽养殖及有机肥生产加工项目、华昊商贸电镀生产加工项目以及兴安区双创孵化基地内的入孵企业,要求区商务局对企业存在的困难一一进行记录,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