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听民声 察民情 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0-09-0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走基层、回选区、访群众”集中履职月活动以来,市人大代表政协主席徐颖同志率先垂范,主动深入到兴安选区进行平台对接。
        9月2日,在兴安团市代表王敏同志、孔令艳同志、冯丽敏同志、亓睿同志、王晓燕同志的陪同下,徐颖首先深入到兴安路办事处代表之家,就去年回选区座谈时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进行回访,代表之家负责人介绍去年反映的三件事,南翔物流园区附近人行横道设置问题和群众创业问题都很快得到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医保网运行不畅问题也得到了有效解决,并且市医保、银行等单位定期进行复查,保证了医保网始终运行畅通,方便群众办事,群众特别满意,了解情况后徐颖非常高兴。
        接着徐颖又来到兴建路办事处代表之家,与群众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针对群众提出的小升初、初升高等家长焦虑的问题,帮助联系心理咨询师支持代表之家开展心理咨询讲座活动;针对沿河健身场地无公厕的情况,徐颖现场与兴安区进行了沟通提出了解决建议;针对群众反映9线公交车收车时间早的问题,徐颖表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针对群众提出的其它问题积极回应,有的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有的提出了解决建议。
        徐颖主席指出,开展人大代表“走基层、回选区、访群众”集中履职活动,作为人大代表最首要的是要深切读懂群众期盼,关注群众提出的揪心事、烦心事、闹心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逐步一件件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