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政协中共群团政法界别组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813日下午,兴安区政协中共群团政法界别组各位委员来到红旗镇长胜村阳光农场休闲生态园和“福禄考”花卉园视察,区政协领导路鹤联、王冰、周家坤参加视察,红旗镇镇长高云龙陪同讲解。

        路主席和各位委员详细询问了生态园休闲项目具体内容和未完工项目的建设情况,视察了私家菜园、花卉园等已建成项目,对阳光农场的整体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生态园的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生态园和花卉园的建成,增加了农民收入,对调整长胜村及红旗镇的种植业结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视察结束后,社会法制委员会开展进村讲法活动。社会法制委员会成员、区第一司法所所长李慧针对农民需要,讲解了合作社的产生背景、起步和发展、设立条件、社员的权利义务、法律责任等相关法律知识。为了让社员们更好地理解,结合3个负面案例,提醒大家一定合法经营,勤劳致富。针对村民生产生活中常遇到的农民工维权等问题,李律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进村讲法活动,村民们学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