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0-08-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8月13日上午,兴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本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旗葡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圣隆汉麻合作社和雷雷家庭农场,实地查看了发展情况,观看了雷雷家庭农场无人机喷洒农药实况。视察组还认真听取了三户企业带头人汇报主营的葡萄、汉麻、芽豆的种植和经营情况。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汇报了近年来本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合作社及家庭农场发展势头较好,目前兴安区已有国家级示范专业合作社1个、省级示范专业合作社2个、省级示范家庭农场1个。通过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促进了农业发展、农民增收。
        视察组对兴安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发展势头好、成效显著、敢于探索新型经营模式。同时,就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业产业化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