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敏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敏调研我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区发展改革局、区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敏一行先后前往南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东典鲜食玉米加工项目、壹佰加生态种植基地项目、东乐机动车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要求。

    在调研南翔农产供应链项目、东典鲜食玉米加工项目和壹佰加生态种植基地项目时,王敏要求企业要严把施工质量关的前提下,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立种植、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条。在东乐机动车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现场,王敏在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计划及市场前景后指出,项目服务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做好全过程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实现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