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0-2022年玉米、大豆及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8月10日,按照《鹤岗市财政局等四部门关于印发<鹤岗市2020-2022年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为保证全区玉米、大豆和水稻合法种植面积顺利上报,区统计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和红旗镇政府,组织上报单位、办事处和村委会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召开兴安区2020年玉米、大豆及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会议。
        副区长杜春雨对补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统计、农业、财政部门的职责分工。强调了本次补贴面积上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关系到每个种植户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方案》规定和时限上报。
        区统计局局长李道勇传达了《鹤岗市2020-2022年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上报单位和各村委会对本级上报的玉米、大豆和水稻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的真实性负责。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审核把关,实事求是,准确统计、上报和审核信息,村镇两级要同时做好公示工作,按时限高标准完成种植补贴面积的上报工作。
        红旗镇镇长高云龙对全镇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委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出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镇的玉米、大豆和水稻合法种植面积的上报工作。
        会上,区统计局对补贴面积表格填报、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培训,各单位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对上报核实范围及口径进行了讨论和确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