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盛社区党支部第三季度线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1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8月5日下午兴盛社区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教育,此次党课由新任党支部书记杨旭同志以线上录制视频线下点播的形式进行,支部将录制后的视频制作成公众号,推送到兴盛社区党支部党建群中,使在职党员、流动党员以及退休党员通过听声音、看视频的方式有效的进行边学、边看、边记的学习。党员们通过此次视频学习将心得体会写到学习笔记上。
        支部书记杨旭在党课中讲道:“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强化党的意识,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党课中要求每位党员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本色,履行党员责任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党的良好形象做一名新时代永不褪色的、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此党课的教育方式方法,丰富了党员教育内容,破解了基层党课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对自己第一身份的认识,促使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