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主持召开兴安区燃气行业安全联合整治推进会议并组织开展现场联合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8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燃气专项整治小组组长王殊岩主持召开兴安区燃气行业安全联合整治推进会议。政府副区长、燃气专项整治小组副组长孙晓禹及相关单位、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燃气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主任纪磊再次梳理各有关部门职责,由市燃气管理处工作人员讲解燃气安全使用、放置、经销的相关要求。孙晓禹区长详细解读关于燃气使用场所的相关规定,并指出燃气安全整治工作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
        王殊岩强调,要认真贯彻国务院、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通过明确责任、联合执法、疏堵结合、强化监督等手段,规范燃气市场秩序,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燃气使用安全工作,严厉查处燃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环节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燃气行业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杜绝事故发生,真正达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目标。
        王殊岩要求,要加大燃气行业执法工作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通过专项行动,确保整治取得积极成效。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工作成果,做大准确有效宣传,形成高压态势。
        会后,燃气专项整治检查组先后到鹤岗市石油液化气公司兴安换气站、鹤岗市茗洋液化气有限公司峻德换气点和兴安换气点进行检查,采取听、查、核、看等方式,实地查看燃气存储环境、安全管理制度实际落实等情况。检查组要求燃气经销单位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对手续不齐全、存在安全隐患的经销单位要求立即停业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