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社区党支部庆“八一”走访慰问老红军

发布日期:2020-08-0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兴安路办事处兴欣社区党支部书记冯姝婷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退伍老红军王金玉,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金玉老人是建国前的老红军,参加过抗美援朝等多项战役,曾经立下多项军功荣获军功章。冯姝婷和王金玉老人及老伴亲切地唠起家常,并告诉王老:“虽然您年事已高,但您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我们不会忘记,希望您健康长寿”。王金玉老人激动的说:“希望在有生之年还能为国家再做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表达了兴欣社区党支部对老红军的敬意,加深了彼此的军民鱼水感情,促进了共建工作的深入。构筑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