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新时代新鹤岗新印象”之“航拍兴安”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3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1日,兴安区“新时代新鹤岗新印象”之“航拍兴安”主题活动在兴安区兴建广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区政协副主席王冰主持,区政协主席路鹤联致辞,区委书记王敏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及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艳出席。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的领导及区政协部分常委、委员近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市委开展的“新时代、新鹤岗、新印象”主题活动,兴安区政协科教文卫专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兴安区“航拍兴安”主题活动,通过航拍记录兴安、记录历史。此次活动得到了兴安区委、区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鹤岗市航模运动协会的鼎力支持。
    兴安区政协主席路鹤联在致辞中表示,兴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个班子团结奋进,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兴安日新月异,与时俱进,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兴安的道路上蹄疾步稳,成果丰硕。高铁飞渡,道路通畅,产业初兴、民生有力,乡村振兴、社区和谐。“航拍兴安”就是要鸟瞰兴安全貌,展现兴安发展,树立兴安形象,彰显兴安精神。
    区政协新当选委员周尚操代表航模运动协会和航拍工作团队做了表态发言。
    区委书记王敏指出,区人民政协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主动引领广大政协委员为兴安的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计献策、出谋出力,助力全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为兴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开展“航拍兴安”主题活动,更是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宣传兴安、推介兴安,对我区招商引资、转型发展以及扩大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兴安转型发展再作贡献,与全区干部职工和十五万人民一道,共同把我们兴安建设的富强美丽、宜居宜业!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王冰宣布“航拍兴安”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伴随着无人机上天,五彩气球升空,预示着兴安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