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商务局陪同市疫情防控联合督导组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态势,加快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推动兴安区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市商务局白明芳处长带队,联合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成立联合督导组,对兴安区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开展检查,兴安区商务局局长乔坤带领区商务局工作人员陪同督导组进行检查。
        联合督导组首先对辖区内的比优特超市兴安店、好宜家超市兴安台店、金漠鲜果营行等五家超市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超市通风消毒记录、员工上岗测温记录以及超市执行“龙江三宝”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经检查,大部分超市均能落实“龙江三宝”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进入的顾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使用老年机无法扫码的顾客通过使用重点人员识别系统扫身份证进入,超市通风消毒记录齐全,员工上岗测温记录完整。个别超市扫码测温存在漏人的情况,联合督导组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执行“龙江三宝”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的疫情防控要求,紧绷疫情防控弦,杜绝麻痹大意的情况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联合督导组对辖区内好洁洗浴、铭水汇、龙海湾、馨泉洗浴等七家浴池进行检查,全面检查浴池恢复营业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主要内容包括:浴池扫码测温情况、消毒记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顾客信息登记、员工上岗测温记录、卫生许可、员工健康证等。经检查,所有浴池均要求顾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记录顾客的身份证、电话、住址等详细信息,上岗人员均持证上岗,重点区域均使用500mg/L的消毒液进行消毒。个别浴池存在人员密集、员工上岗测温记录不全、缺少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情况,联合督导组要求个别浴池对顾客要及时疏导,切实保证浴池入店人数不超过最大接待量的40%,尽量采取预约制服务,避免人群聚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