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机关支部开展“迎七一·树清廉家风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担当意识,引领机关支部建设学习型、清廉型机关,6月30日上午,兴安区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共同开展“迎七一·树清廉家风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彭立刚作为机关一支部的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机关支部组织党员们来到兴安路办事处小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声音洪亮、眼神坚定,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机关支部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机关一支部书记韩梅的引领下,党员们来到廉政家风故事长廊前,边走边看,耐心地听解说员讲解跨越古代、近代、现代不同时期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沿着长廊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古人世代传承的高尚情操,感受他们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实地参观,又有理论辅导,形式新颖、立意深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