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市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7月2日上午,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王敏带队进行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周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书记一行人先后前往宇康社区、锦绣社区、祥和社区、兴悦社区进行检查,查看了当前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了解了各社区隔离人员管控、社区排查、健康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敏要求,目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思想上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侥幸心理,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创新举措,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一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主动学、马上学、认真学,扎实贯彻落实,确保上级要求不跑偏、不走样;二是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带队下基层进行循环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确保疫情不出问题;三是各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对各行各业检查监督力度;四是工作上要做到“严、实、细”,严格落实网格化排查,做到责任到户到人,扎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落细落靠重点场所日常管理。
        王敏强调,各社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在恢复社会秩序的同时,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将措施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思想不松懈、工作不麻痹、疫情不反弹,坚持在常态化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