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三级调研员公示(处级)

    发布日期:2020-06-22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拟晋升职级干部公示名单

    依据《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有关规定,为加强民主监督,现将拟晋升职级的干部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622日—2020629日(5个工作日)。

    王殊岩,男,45岁,现任兴安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人选,拟晋升为兴安区三级调研员。

    周济,男,42岁,现任兴安区委常委,拟晋升为兴安区三级调研员。

    高元宝,男,55岁,现任兴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驻会),拟晋升为兴安区三级调研员。

    王冰,男,54岁,现任兴安区政协副主席,拟晋升为兴安区三级调研员。

    杨绍华,女,59岁,现任兴安区副处级干部,拟晋升为兴安区三级调研员。

    对拟晋升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兴安区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3630659   15304688507  

    地址:兴安区政府413房间


    中共兴安区委组织部

         2020年6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