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建办沿河社区党支部开展“端午浓情、传承文明”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已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悄然将至,为了更好地传承民俗文化,发挥社区基层文化传播作用,6月16日下午沿河社区党支部开展“端午浓情、传承文明”主题党团日活动,传递节日温暖,此次活动共有10余人参与。
    线上利用微信平台、公众号、居民群组织“端午征文、诗词”征集活动,征集到群众原创作品四篇,并对征集到的优秀原创作品进行朗读赏析。同时,通过微信群组织辖区的党员、青年志愿者、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起畅谈端午。线下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观看端午小视频,追溯端午节的渊源。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对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沿河社区党支部为辖区党员和居民营造了节日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