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普查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6日下午,区人普办组织召开了兴安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普查启动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杜春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普办主任李道勇通报了我区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杜春雨强调了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社会动员工作,普查范围广、涉及部门多、工作任务重、技术要求高。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鹤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力配合支持普查工作,为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鹤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兴安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计划》要求,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人口普查工作一定要依法依规有序进行,在做好普查对象信息保密工作的同时,保证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杜春雨、区人普领导小组成员、红旗镇镇长、各办事处书记、各社区(村)主任和区人普办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