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悦社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3日至6月5日连续三天,兴悦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与志愿者们共计20多人,来到辖区内进行义务劳动,党员们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集中清理辖区内死角的垃圾、杂草。清理过后,使环境变得整洁美观,周边环境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党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