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30日上午,“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促进会”在市人才之家召开成立大会。
    “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总召集人、兴安区政协主席路鹤联主持大会,宣布“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成立。共同召集人林俊胜宣读了《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促进会宣言(代章程)》,共同召集人时胜得宣读了召集人和观察员名单。作为观察员,中小微企业商会会长白丽红、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刘珊珊到会致辞,联合召集人施展宣读了观察员、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徐荣慧的书面致辞。兴安区政协副主席王冰出席会议,兴安区政协经济界别组委员和中小微企业、法律、文化界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发布的《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促进会宣言(代章程)》阐明,“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促进会”(简称“企融会”)是兴安区政协发起搭建的非实体化“类智库”跨界协商平台,由兴安区政协邀请企业、商会、团体及各方代表共同协商。
    《宣言》指出,企业兴则鹤岗兴。大企业代表经济的高度,中小微企业代表经济的厚度。中小微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宣言》强调,“企融会”将以促进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为己任,以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使命,以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目标,坚持“找出你的问题,大家来想办法”的朴素理念,推动中小微企业嵌入式融合,共生式发展,努力实践“优势互补、融合共赢、规范提升、长远发展”的成长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宣言》认为,融合是破解中小微企业发展难题的有效办法,是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的最佳路径。由点成面,由面成体的融合发展方式,是我市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的不二法门,是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
    《宣言》宣布,“企融会”将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探究基本规律,加强队伍建设,转变思想观念、提升经营理念,打造整体企业文化。举办“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论坛”,助力打造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网络服务平台,推进实施“品牌振兴计划”,推动信息共享,促进营销网络合作,引导资本流动,辅助构建企业法律、财务体系,帮助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背书企业信誉,甄选优秀企业家、培育优秀经营管理人才、挖掘优秀专业技术人员,促成企业间的深度融合,实行关注即会员的简单会员制。
    《宣言》最后表达,“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企融会”愿汇众人之智,集各家之力,为企业抱薪,为鹤岗添砖;愿与中小微企业携手成长,为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寻求新路径;衷心祝愿家乡鹤岗、美丽龙江与全国人民共享盛世风景。
    会议号召各位召集人和观察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格魅力、广泛的影响力、深远的人脉以及资源调度、整合能力,为中小微企业融合助力,为中小微企业升华加油。
    会上,总召集人路鹤联宣布“企融会”近期将开展“企融会”人才库建设、筹备举办“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论坛”、推动实施“三十挖潜计划”、实现信息汇集等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