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卫健局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

    发布日期:2020-06-0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今年的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深入拓展服务,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的作用。5月29日上午,兴安区卫健局、兴安区计生协会在区政府门前、辖区六个街道办事处和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计生协会员、志愿者们通过政策咨询,免费发放计生药具、宣传图册和宣传品,向居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为育龄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知识、送信息。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活动日的参与和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敞开了社区计生与居民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大门,而且使服务成为联系群众的纽带,成为解决问题的钥匙,还建立了计划生育干部与群众之间的真挚感情,促进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人口计划生育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