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听取相关部门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区领导戚永进、周济、杜春雨、冯冰参加会议。
    姜福臣指出,要按照王市长在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提出的“三抓”去推进落实工作。一是带着感情抓。对兴安的企业、人民有感情,把兴安当成自己的家。二是带着责任抓。要时刻想着自己的责任,发挥个人作用,激发个人潜能。三是带着荣誉抓。要有荣誉感,各项指标要向前争取。
    姜福臣强调,第一是竞争指标。各部门要积极对上沟通,横向比较,各项指标该入统的入统,该纳进的必须纳进。第二是紧盯项目。积极把现有项目列入到省、市百大项目中,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项目推进,深入一线解难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第三是紧盯招商引资。抓项目、抓招商、抓向上争取。借助外力,主动出击,深挖招商资源,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工作。第四是紧盯煤矿税收。全力以赴留住现有企业,落实好减税降费系列惠企惠民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第五是紧盯规上企业。抓大不放小,培育新进规上企业。各部门各司其职,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