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省煤监局领导调研我区煤矿企业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3日下午,黑龙江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杨成太带领省煤监局相关负责人调研我区煤矿企业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兴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戚永进,市煤矿安全稽查支队长张荣超等陪同。
        杨成太一行先后来到兴星煤矿、源丰煤矿和区煤管局,听取各监控中心现有监控系统使用情况介绍,并实地调研监控中心井下人员定位系统、温度监控、瓦斯监控、一氧化碳监控等具体情况。
        杨成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多次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安全生产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国家局部署要求上来。
    杨成太要求,要在“两会”期间加大巡察、暗查暗访工作力度,强化对停工停产矿井安全包保、驻矿盯守、安全检查等工作,严防煤矿擅自恢复生产、明停暗开、昼停夜开。要合理选择监控设备,尽量购置能够使用五年甚至十年的设备,避免设备淘汰速度过快。要落实好监控设备的使用,科学配置监控工作人员,利用监控设备做好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监督和监管工作,发挥好监控设备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