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兴安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媒体曝光台

发布日期:2020-05-07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4月,兴安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2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生产执法,共发现隐患11条,下发2份限期整改指令书。现将具体情况进行公示:
    鹤岗市鹤翔新能源有限公司 :1、乙炔气瓶输气管老化;2、1号走廊有一次处防爆开关螺丝未上全;3、管式炉蒸汽管阀门处,钢制斜梯不牢固;4、控制室警报器报警,操作人员未及时记录;5、焦炉地下室有一处照明灯具连接不牢靠。   
    鹤岗市旭祥禾友化工有限公司:1、加氯间、氯气库的应急物品配备不完善;2、部分泵的联轴器防护罩未固定;3、车间防爆接线连接不牢靠;4、现场压力表未粘贴检验标识;5、车间灭火器配备的数量及摆放位置不规范;6、危险场所化学品标识不完善,危废库未明确储存物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