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团一心、劳动最美” 主题党、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创造水清、岸绿、宜居的健康生活环境,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日下午,沿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共20余人,开展了“党团一心、劳动最美”主题党、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分成两组,一组针对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出现厌倦放松的情绪开展宣传劝导。因天气转暖,出门遛弯、聊天的居民多了起来,广场上、小亭里到处都有人员聚集的情况发生,志愿者们利用小喇叭对居民进行宣传劝导,提醒大家一定要时刻提高警惕“呆在家、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不扎堆、戴口罩、常通风、常消毒”。
    另一组志愿者对辖区内小鹤立河卫生问题进行清理。党、团员们手拿钩子、铁锹、袋子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清理了小鹤立河周边生活垃圾、河面漂浮物、废弃烟头等各类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上的白色垃圾及杂物被清理干净,居民私开的小菜园也被清除完毕。
    通过此次活动,党、团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了“五四”精神,将党组织生活、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了党团员、青少年的表率作用。积极引导和带动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和文明居住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干净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