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三个市级“百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4-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3日上午9时,兴安区总投资1.5亿元的三个市级“百大项目”在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农产品供应链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波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应邀出席的还有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经开区、市自然资源局、市百大项目推进专班第二组的主要领导。
        集中开工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主持,区委书记王敏致辞。王敏在致辞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兴安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第一抓手,今年以来,兴安区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在抓严抓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复工建设。他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区级各部门要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下细功夫,为项目落地建设、达产达效创造良好条件,“政企同心”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仪式上,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作为项目建设代表表态发言,并带领刘春波等领导参观了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规划现场,详细介绍了项目开工情况。
    仪式结束后,姜福臣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受疫情影响,我区的许多项目未能如期开工,进展缓慢,但这3个项目的复工建设,充分彰显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我区将继续把抓产业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快推动其他项目的复工、复产、达产,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为鹤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兴安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