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鹤岗市河道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0-04-19发布来源:鹤岗政府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河湖长制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河道管理和保护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参考外省市河道管理经验做法,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鹤岗市河道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现将《鹤岗市河道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在鹤岗市政府网站公布。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个人等可以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修改意见,时间截止到2020年4月30日。
      联系地址及方式:
      地址:鹤岗市水务局(地址:鹤岗市工农区起重路25号,邮编:154101)。
      联系人:李兴春 电话:3346779
      电子邮箱:hgshzzbgs@163.com
      附件:《鹤岗市河道管理条例》.doc
     
                                    鹤岗市水务局
                                    2020年4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