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检查指导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深入晨曦洗煤厂检查指导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工作。副区长杜春雨陪同检查。
        经检查,该厂严格执行测温合格后入厂制度,厂内张贴“不戴口罩罚款50元”标识,厂内无人员聚集现象。随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煤炭销售情况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
        姜福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虽然向好发展,但防疫工作依然不能放松。要加强监测,复工复产企业要继续严格执行先测温后入厂,外地返鹤职工要在解除隔离后方可上岗。要加强管理,企业可采取错峰作业、错时分餐、隔离作业等方法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以本地招工形式快速恢复产能,降低外地返鹤职工带来的疫情风险。要加强帮扶,相关部门在企业招工用工、产品经销等方面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应对疫情、转危为机、实现新一轮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