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疫情防控】区委书记王敏检查我区重点关注人员隔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强化疫情期间我区重点关注人员的管控措施,2月14日,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深入辖区,检查我区重点关注人员隔离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戚永进,副区长冯冰陪同检查。
        王敏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我区设置的集中隔离点,仔细检查了隔离间布置和相应设施的准备情况。目前该隔离点被划分为有菌和无菌两个区域,24个隔离间和2个工作间已全部准备到位。
        王敏强调,要严格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的统一要求,配齐配全一应设施,确保有需求时第一时间可以投入使用。要迅速研究制定隔离措施,切实发挥隔离点“能进人、隔住人、防住人”的作用。研研究成立包保专班,安排专人驻守,确保全天候、无死角的管控。要严格隔离场所的消毒工作,坚决杜绝病毒在此处蔓延传播。
        随后,王敏书记一行又到11户居家隔离重点人住处进行走访,检查了专人盯守、重点人生活物资保障和居住处消毒等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在隔离管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敏指出,全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兴安严管严控的“防线”。要严格管控措施,建立快速联动机制,群防群控确保重点人“足不出户”。要合理布置力量,强化物资保障,及时轮换人员,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