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耿新来兴安区检查疫情防控、饲料运输和备春耕生产等

发布日期:2020-02-1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耿新来到兴安区检查疫情防控、饲料运输和备春耕生产情况,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政府副区长杜春雨,红旗镇党委书记张彦辉,红旗镇副书记、镇长高云龙陪同检查。
    耿新副市长分别来到红旗镇长胜村、新农村卡点,检查卡点是否封闭管理,周边养殖户是否进行消毒、是否有足够的饲料,是否有人员聚焦,是否进行备春耕生产安排等。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对耿新副市长所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将兴安区在疫情防控特别是农村疫情防控方面好的做法进行了简单介绍,耿新副市长很认可兴安区的做法。
    耿新副市长强调,一要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在村外,严格管理入村卡点,管住人、管住车,不让外来人口进入;在村内,要防止人员聚焦,坚决不允许进行聚众打牌、打麻将、喝闲酒等行为发生,如果发现一定要从严处理。二要保障基本农业生产。在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障农业生产,比如说要保障养殖户的饲料运输,不能搞一刀切,还要注意检查、抽查饲料的质量,防止疫情期间饲料供应不足导致假冒伪劣产品出现。三要提前谋划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地方复工生产要延迟,以往的农业物资供应渠道会有变化,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谋划抢早联系供应厂家,做好物资储备,确保今年备春耕生产不受影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