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鹤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市区内道路实施临时限行措施的公告(第11号)

发布日期:2020-02-0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鹤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市区内道路实施临时限行措施的公告
(第11号)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现就鹤岗市区内道路实施临时限行措施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自2020年2月8日零时起,对私家车、出租车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即:阿拉伯数字尾号为1、3、5、7、9的机动车单日通行,阿拉伯数字尾号为0、2、4、6、8的机动车双日通行。
    2、医疗救护、应急救援、运输医疗物资、生产生活物资等民生保障车辆可正常通行。
    3、保障生产的通勤车辆、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车辆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车辆通行证》通行。
    4、原发布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继续执行。
    5、对于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依法处理。
    限行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理解。

                                                鹤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