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疫情防控】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检查疫情重点人员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的管理,2月7日,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深入辖区7户10名重点关注人员的管控区域,检查、督导管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戚永进,区党政办主任杜世权陪同检查。
        王敏书记一行检查了重点人员居住单元警示标牌是否设置到位、包保工作人员是否履责到位、各工作组职责是否落实到位,并着重对居家隔离的重点关注人员进行了心理疏导。
        王敏强调,各包保组、包保人员要敢于担当、不惧风险、克服困难,从严从细做好居家隔离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日常管控工作中,要格外注意人文关怀,不断加强对重点关注人员的心理疏导频次,及时安抚其情绪;要认真听取重点关注人员反映的合理诉求,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全方位体现出兴安温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