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疫情防控】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暗访农村防疫设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月5日,兴安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深入红旗镇所属6个行政村,针对《鹤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公告(第9号)》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暗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波,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秀兰陪同。
        王敏书记一行检查了所有入村卡点设置情况,并对卡点值守人员防范劝阻工作进行了测试。对个别卡点设置不尽科学合理、个别当值人员防范意识不强等现象,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对暗访中发现的长胜村入口卡点值班值守人员脱离岗位问题,责成区纪委监委进行调查处置。
        暗访结束后,王敏召集红旗镇党政负责人对贯彻落实好9号公告要求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红旗镇对关于加强对农村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要进行深入细致地再学习、再研究、再部署,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建立分工明确、规范有序、衔接配合、运转高效的乡村防控体系。二是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担任入村卡点的值班值守和其他重要环节防控任务的人员,要优先安排有责任心、党性原则强的党员担任,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履职尽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管控力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防止出现村民聚集、走街串户现象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