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公告】鹤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7号)

    发布日期:2020-01-3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鹤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
    (第7号)
        现就我市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根据国家及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为避免人员集中导致的传染风险,从即日起,市人民办事中心暂时停止集中办理各类政务服务窗口业务。如有特别急需办理事项,可采取网上、APP平台等方式进行不见面办理。具体办理事项可咨询下列电话:
        出入境管理处:13904681020,15504680002
        交警支队车管所:(驾驶人业务:18404681639,机动车业务:15545897799)
        户政支队:18404681421,18404681721
        社会保险局:6105300,6105311
        医疗保障局:3340557,3341899
        其它办理事项可咨询人民办事中心:咨询电话3358816
        恢复日期另行通知。
        2、与人民群众日常基本生活必需品供应密切相关的商店、超市、医药商店、农贸市场、果品蔬菜等固定经营场所,要保持正常营业,采取做好消毒等防范措施。
        允许早市等户外市场果蔬类商品经营活动,以保障市场供应需求,由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物价稳定。
        3、广大市民要加强的个人防护工作,进入服务场所及人员聚集场所的,必须佩戴口罩。经营场所及经营业主要提醒监督被服务对象佩戴口罩,对未戴口罩的要进行劝阻。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实行。望广大市民周知,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鹤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