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兴安区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
        金猪辞旧岁,瑞鼠报春来,但一场关乎每个人生命健康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站已经打响。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要强化属地管理,积极配合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采取领导班子成员和村(社区)“两委”成员带头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等方式,分兵把口、责任到人,把科学防护知识宣传到社区到村到户到人,逐户逐人统计摸排,及时收集报送相关信息,对鳏寡孤独等特殊人群逐一上门走访,为集中隔离救治的患者家属和居家观察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在此,兴安区委号召全区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三个带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带头有序参与防控。健康生活是我们的共同愿望。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防控指挥部的各项措施要求,不添乱、不惹事,全力配合,有序参与,一切行动听指挥。
        二是带头排查宣讲知识。保卫家园需要全社会的努力。全体党员要主动学习相关知识,积极开展科学防治宣传,协助引导群众消除恐惧心理,形成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要带头讲事实、明真相,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努力以清朗的舆论空间助力疫情防控战役。
        三是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要带头坚守岗位,模范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这场疫情防控斗争中,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和人民的考验,展现新时代鹤岗共产党员的风采。
        四是带头注重个人防护。谨慎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群聚集的地方。新春期间,减少聚会活动,拜新年、送祝福尽可能采取新媒体手段。不去已发生疫情的城市,减少与疫情城市回来人员往来。
        历史证明: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
        要坚信,任何时候谁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守卫健康,我们同行!
        战胜疫情,我们必赢!


                                                                 中共兴安区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