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鹤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3号)

    发布日期:2020-01-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根据国家和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疫情扩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规定,按照黑龙江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我市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工作要求,现就我市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野生动物、活禽销售场所一律关闭。餐饮行业严禁销售、屠宰、烹饪野生动物。
        2、从即日起全市餐饮服务场所凡是举办大型聚餐或宴会活动的一律停止。已接受宴会订单的,要如数退还定金;取消农村大型聚餐活动、餐饮大棚车停止经营。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严防餐饮服务单位承接集体聚餐活动。
        3、相关部门、企业要抓紧组织口罩、防护服、防疫药品等物资生产,最大限度保障防疫需求,严禁借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
        4、在疫情存续期,凡哄抬物价、欺骗消费者,扰乱社会秩序和市场秩序的,由公安机关或者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以上公告事项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如不执行,依法启动追责程序。
        公告解除日期另行通知。
     


                                                  鹤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