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6日上午,兴安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再研究再部署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主持,区领导戚永进、汝长华、殷兆霞、周济、杜春雨、孙晓禹、冯冰以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冯冰副区长传达昨日市政府召开的疫情防疫工作协调汇报会,姜福臣区长传达昨日省、市系列会议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鹤岗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工作方案。
        针对下步我区疫情防疫工作,姜福臣区长提出十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认识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人人皆知;二是缺乏的物资储备要及时上报;三是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重点加强对来自武汉的返乡人员的摸排工作,切实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是社区要动起来、社会要动起来,形成合力;五是排查工作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六是本单位外出人员要及时报备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七是辖区活动场所全部关闭;八是责任任务要再明确;九是克服麻痹思想。十是严肃工作纪律,领导牵头,全员参战,真正打好持久战,确保兴安区不出现任何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