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敏深入红旗镇、辖区街道办事处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兴安区委区政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兴安区委书记王敏深入红旗镇、辖区各办事处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王书记对此次疫情排查工作高度重视,他深入到红旗镇以及到各街道办事处了解了各社区工作人员的入户情况及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排查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王书记强调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网格化走访,要做实做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进行排查。二是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加强信息沟通,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基层工作人员也要多注意自身安全。三是要坚决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切实维护保证兴安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