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慰问】区委书记王敏、区长姜福臣等领导走访慰问公安兴安分局和区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0-01-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兴安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立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戚永进等领导一行深入兴安公安分局和区武装部,向全局民警、辅警、武装部干部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王敏书记一行来到分局机关大楼,为民警、辅警送来慰问金,并与大家亲切握手。王敏书记指出,一年来兴安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履职尽责,为维护社会政治治安大局稳定、维护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辛勤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在此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并祝愿广大民警、辅警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希望全局上下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确保全区人民在安定、祥和、喜庆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兴安分局局长牛传金代表全体民警、辅警对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区武装部,王敏书记一行为干部官兵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王敏书记指出,长期以来,区武装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在国防教育、征兵、民兵训练、预备役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军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社会和谐、抗险救灾、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区武装部不断提高能力,增强素质,努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于翔彬表示,将继续做好武装部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