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开展 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离退休干部、特困群众、贫困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区领导杜春雨、冯冰陪同慰问。
    姜福臣区长首先看望退休老干部张丽荣。张丽荣曾任兴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退休后仍心系兴安发展。姜福臣区长与她拉家常、问冷暖,并介绍了兴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兴安区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好好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兴安发展,为兴安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特困群众贾惠全、贫困党员高淑芝、困难群众苗玉润家中,姜福臣区长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年货置办等情况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帮扶工作,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的同时,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优抚对象候点诲家中,姜福臣区长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要求随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好优抚工作,把优抚对象照顾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他们生活无忧、晚年幸福。
    区委组织部、区党政办、红旗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民政局和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