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慰问】区委书记王敏率队深入辖区进行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区委书记王敏率队深入辖区进行慰问,亲切看望特困群众、贫困党员、优抚对象、离退休老干部和百岁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区领导彭立刚、汝长华、冯冰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王敏书记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特困群众陶金明、贫困党员孟吉全家中,王敏书记贴心的询问了他们的居住、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全力解决。
        92岁的徐全老人是一名退伍老兵,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王敏书记代表党和政府向老人为新中国解放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探望离退休老干部佟德祥时,王敏书记表示,组织上不会忘记他为兴安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多关心、关照老人的生活,有什么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在106岁的周朱氏老人家中,王敏书记亲切的与老人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周朱氏老人曾在抗日战争时期担任过村妇女主任,多次为抗联部队传递重要情报,王敏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人为民族独立解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