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应急管理局召开 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1-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烟花爆竹经营秩序,提高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近日,兴安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了一期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教育培训班,由应急管理局局长何大鼎对全区共计5家烟花爆竹行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何大鼎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为何抓、怎样抓、抓什么”为主线,对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基本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详细阐述了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采取以案代训、警示教育的方式,结合近年来各类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发挥警示训诫作用,使所有参训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及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何大鼎强调,各烟花爆竹零售点要严格落实“三严禁”的规定,即严禁销售超标、违禁、专业燃放类产品或非法产品,严禁在许可证载明的经营场所外存放烟花爆竹,严禁超许可证载明限量存放烟花爆竹。并组织经营负责人签订《兴安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承诺书》,切实增强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安全工作各项部署,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安全工作,为兴安区2020年烟花爆竹安全稳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