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医保政策好 便民服务做到位

发布日期:2019-12-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一年一度的医保缴费开始了,医保缴费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要到社区办理,另一种是居民只需要先在中国银行卡中存够医保缴费的费用,下载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在网上操作就可以办理了,既省时又省事,但大部分人都不会操作。
    宇康社区辖区内的丽景小区,因距离社区较远,天冷路滑,老人出行不易,医保缴费不便。12月23日下午,宇康社区主任魏丽华与劳动助理王琳等工作人员到丽景小区物业处,教居民通过中国银行APP缴纳医疗保险费用,魏丽华通过实际演示操作,耐心、仔细的指导居民如何使用APP,使居民快速且全面的掌握使用APP缴纳医疗保险费用。居民们表示此次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的细心指导,从根本上解决了足不出户医保缴费的问题,以后的每一年缴纳医保费用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了,十分方便,居民纷纷表示感谢。
    社区工作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服务人民,帮助居民排忧解难为工作重点,秉承初心,牢记我们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居民办实事解民忧不遗余力,为居民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