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主题教育】兴安区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5日下午,按照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区机关二支部在区六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敏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采取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普遍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注重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同时对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各位党员都能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立足职责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并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又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