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人社局召开“援企助区促就业”行动暨创建“五型就业社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在全市开展“援企助区促就业”行动暨创建“五型就业社区”启动大会精神,12月3日下午兴安区人社局召开“援企助区促就业”行动暨创建“五型就业社区”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有区政府副区长、区工会、区团委、区妇联、区商务 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乡镇、街道、社区负责人,企业代表,共计四十余人。
    区政府副区长孙晓禹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区开展“援企助区促就业”暨创建“五型就业社区”活动决策的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助企发展、促进就业的工作理念,推动基层社区平台服务能力提升,实现更高质量的充分就业。首先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援企助区促就业”和“创建五型就业社区”活动的重要意义;其次要立足基层,扎实推进“援企助区促就业”和“创建五型就业社区”活动的有序开展;最后要注重实效,确保“援企助区促就业”和“创建五型就业社区”活动落实到位。保就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们一定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卓有成效的抓好“援企助区促就业”和“创建五型就业社区”行动,为全区服务企业发展,帮助社区强化保障功能,全面推进就业工作为提高民生保障服务能力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援企助区促就业”行动方案》和《关于创建“五型就业社区”实施方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