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 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2-0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积极参加和推进防治艾滋病攻坚战,共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区疾控中心在区卫健局领导下于11月29日联合兴安路办事处、鹤岗市红丝带工作组共同举办专题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的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会长李恒达;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秘书长陶士斌;市疾控中心主任周世杰;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敬辉;兴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孙辉;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高伟光;市总工会女工部张连惠;市疾控中心性艾科科长刘华;兴安区卫健局长吕鹤;兴安区工会主席窦林萍;兴安区兴安路办事处书记王丽艳;兴安区疾控中心李光明。
    参加演出的人员分别来自防艾社会组织红丝带工作组、社会各界防艾志愿者(街舞老师、社区歌舞团、社区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志愿者等)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及来自美国的菲利克斯和非洲加纳的娜娜两位国际友人志愿者共计1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众了解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也增强了目标人群的预防意识与检测意识,规范自我行为,减少了艾滋病感染风险。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