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服务企业 排忧解难助推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兴安区商务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安分局,到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在园区内开办的10余户企业统一办理营业执照,为办理证照困难的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真正的简化办事流程,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企业蓬勃发展。
    兴安区商务局在走访辖区企业过程当中,发现南翔国际物流产业园入驻的物流企业存在办理证照困难的情况,区商务局负责人乔坤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己任,立即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安分局杨志文局长进行了沟通,协商为企业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并联系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经理王丽艳,告知其办理证照所需要的手续内容,通知需要办理证照的企业提前准备,提高办事效率。
    11月26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安分局局长杨志文率领峻德所所长王文义等同志,来到了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为早已等待在现场的10余户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登记,方便了群众,简化了手续,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
    下一步,兴安区商务局将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服务促进监管,广泛听取企业职工的意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甩开包袱”,更好地为兴安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