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 志愿同行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降临我市,厚厚的积雪给辖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兴欣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本着心系百姓,不畏严寒的精神,开展“不忘初心 志愿同行 ”志愿清雪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铁锹、铁铲、推雪板等工具,在辖区内难走易滑路段进行清雪活动。由于天冷路滑,路面的积雪被过往的人群踩压结实,给清扫冰雪造成很大的困难,志愿者们不怕冷、不怕累、克服困难,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握着铁锹铁板,一锹一锹把雪清到了路两边,大家齐心协力,很快便清理出一条干干净净的道路。
    此次志愿活动,展现了兴欣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宗旨,特别是社区带头奉献,服务于民的志愿服务精神,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