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欣社区联合兴安区人社局举办矿工家属、妇女、青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2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关爱社区居民、提高辖区内矿工家属、妇女、青年就业及再就业,19日上午,兴欣社区联合兴安区人社局在兴欣社区一楼服务大厅开展了“矿工家属、妇女、青年”专场招聘会。
        一大早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兴欣社区工作人员对咨询的居民进行积极引导,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同时为居民提供了一系列现场咨询,为居民解答了各式各样的疑问。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适应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层次的求职需要,提供了部门经理、会计、店长、房管员、快递员等160多个用工岗位,为更好地满足矿工家属、妇女、青年的就业创业需求,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通过此次专项招聘会的开展,为辖区广大矿工家属、妇女、青年提供了交流的桥梁,为他们创造了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居民的就业,为稳定就业形势、维护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